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多梅内克得便宜卖乖:抽签结果好会让我们大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05日15:31

  □晚报记者 俞炯

  A组 南非 法国 墨西哥 乌拉圭

  南非主帅佩雷拉: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不能期待容易的比赛,但这是一个死亡之组。我们的小组中有两支世界冠军队法国队和乌拉圭队,这对我们是一个挑战,但如果队员们踢出今年我们打出来的风格,我们晋级将不会困难。

  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大家都以为这个抽签结果很好,或许会让我们麻痹大意。我们回想一下2002年的日本和韩国,所有人都预测他们将无法通过小组赛,但是再看看比赛后的结果。至于墨西哥和乌拉圭,我们和他们在不久前就交过手,这两场比赛也将会非常艰难。

  墨西哥主帅阿吉雷:揭幕战对阵东道主南将会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打不好第一场,那次战法国时,他们就会占据积分上的主动权。

  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在南半球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乌拉圭同样是南半球国家。对墨西哥是一场关键战;法国是一个很难对付的球队,但击败他们并非不可能;这个小组非常开放,四支球队中的每一支球队都有出线机会。

  D组 德国 加纳 塞尔维亚 澳大利亚

  德国主帅勒夫:我们很高兴这个结果,这是一个有趣的小组。我们在前不久的联合会杯上曾对阵澳大利亚,当时他们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困难。我很尊重塞尔维亚,他们有很多很好的球员,他们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我不认为加纳是局外人,同科特迪瓦和阿尔及利亚一样,他们也是非洲最强队之一。

  塞尔维亚主帅练安蒂奇:我们必须相信自己,这对我们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机会。现在我是个乐观主义者。与加纳队的首场比赛最重要,能否从小组出线将直接取决于此。加纳队是支出色的球队,德国当然是强队,澳大利亚也不弱。而且,德国队是我最喜欢的球队。

  加纳主帅拉耶瓦克:我对进入的这个小组非常不高兴。这是个非常强的小组。德国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理所当然是第一阶段小组赛的热门。

  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我们的对手都很出色,这将是一个艰难的小组,但我们有信心去争取每一场胜利。

  G组 巴西 葡萄牙 科特迪瓦 朝鲜

  巴西主帅邓加:分在这样一个困难的小组中是有益的,因为每一个人都会是警醒和专注的。没有必要在世界杯之前担惊受怕,我们要进行充分的备战,踢出我们的水平。我们要为胜利而战,我们想要尽快从这个小组中出线。我们对朝鲜队一无所知,科特迪瓦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德罗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关于葡萄牙,我们不能因为2008年的那场6:2而沾沾自喜。

  葡萄牙主帅奎罗斯:首场比赛将是决定性的,我们有机会战胜科特迪瓦。我们同样有能力取得后面两场比赛的胜利,其中包括对阵巴西队。我们将为小组头名而战,相信谁都不愿意在淘汰赛一上来就遭遇西班牙队。

  科特迪瓦主帅哈利尔霍季奇:巴西和葡萄牙是本组中的出线热门。我对朝鲜队并不了解,但却很了解巴西队和葡萄牙队。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结果,我们必须真正做好备战工作,为冷门的出现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