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王皓:比赛惊险能赢不错 希望女乒带动裙装潮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5日16:13
[点击看组图]
王皓
组图:王皓挥汗如雨只求胜利 眼神显露大将风范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5日香港报道) 尽管是在决胜局才拿下了比赛,但王皓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感觉到满意:“整体来说正常吧,比赛能赢下来就不错了。”北京时间12月5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在香港乒乓球比赛继续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进行。在下午进行的男子团体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0轻松战胜香港队。但其中当属王皓的那一场比赛最为惊险。

  王皓今天是作为中国队的第二单打出战,他的对手是香港队的唐鹏。说起这名对手,王皓十分重视:“他本身就属于搏杀型的技术打法,并且发挥得也不错,自己赛前也做好了艰难的准备。”在今天的比赛中,王皓开场之后就输掉了一局,随后连追两局,不过唐鹏也不甘示弱,将比分追至2比2,王皓最后才凭借决胜局的胜利结束了战斗。

  作为队中的大哥,王皓也点评了其他两名选手许昕和郝帅的表现。“到目前为止,大家的表现都不错,上场的两位年轻运动员发挥得不错。这次的比赛本身就是希望能够让他们多多锻炼一下。”

  在男团决赛中,中国队将与日本队争夺最后的冠军。说起决赛,王皓还是显得非常谨慎:“决赛自己还是要去认真准备,尤其是困难的方面。跟日本队小组赛我们打过一次,我的感觉到了决赛,无论是技战术还是其他方面,应该都会有不同。”

  当被问及中国女乒选手以裙装上场比赛是否好看时,王皓并没有进行正面回答:“我看到过几次,但好不好看还是要问她们。希望她们能够带动这个趋势发展下去。”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