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施之皓解疑为何女乒穿裙装 队员水果充饥为好看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2日10:43
[点击看组图]
国乒女将裙装亮相
组图:国乒女将裙装亮相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中国乒乓球队昨晨于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进行操练,女将杨杨和姚彦异口同声地表示,为了穿上新的比赛服装时更加好看,这几天特别进行了减肥行动。

  以王皓为首的国乒队,主力球员均有出席昨晨的练习。被问及为何女队在东亚运会换上裙装,女队教练施之皓解释:“这样可以吸引多点观众。网球等项目都是这样做的,乒乓都可以尝试一下。”

  水果充饥穿裙更好看

  至于球手如何看待新的比赛服装?将出战女双的杨杨及姚彦同认为新的比赛服装具有美感,穿起来也很舒服。她们又透露,为了令裙装看上去更漂亮,因此特别减肥,前几天只以水果充飢。对于伊馆的设施,施之皓认为不俗,他说:“以前来过(伊馆)比赛,觉得这裡的灯光及设备都是相当不错。”

  另外,王皓于昨午出席体育用品举行的活动,并且粉墨登场,展示中国队在东亚运的领奖服。王皓表示,出席商业活动不会影响他的比赛状态,反而能够令他更轻鬆应战。(来源:香港大公报)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