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射击 > 射击动态

韩国名将夺东亚运射击首金 中国两将分获四五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5日17:07

  华奥星空12月5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14时30分,2009年东亚运动会射击比赛开始了首个项目的争夺,在男子10米气手枪的决赛中,中国选手麦嘉杰和王智伟分别打出682.3环和681.3环,最终分获第四、五名。北京奥运会亚军、韩国名将秦钟午以685.8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由于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得主庞伟因为婚事未能参加本届东亚运动会,中国射击队只能派出王智伟和麦嘉杰。不过两人在上午的资格赛中发挥一般,全运会冠军麦嘉杰只打出了579.2环,排在第六位。而王智伟以580.2环排名第四。

  到了下午的决赛,两名中国选手的状态略有恢复。特别是麦嘉杰打出了很高的水平,10枪中只有一枪低于10环。决赛中103.3的成绩也排名第一,无奈由于资格赛落后太多,最后的总成绩只排名第四位,没能获得奖牌。另一面中国选手王智伟决赛打出101.3环,最终获得第五名。韩国选手秦钟午以总成绩685.8环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本次比赛射击项目诞生的首金。

  另一名韩国选手李大明决赛中打出102.4环,加上资格赛的583环,他以总成绩685.4环获得亚军。日本选手松田知幸以683.2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