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新民晚报:欠薪成为赌球假球的荒唐理由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5日17:13

  欠薪是足坛“假赌”现象泛滥的主要诱因?

  近日,一份关于打假扫赌风暴的调研报告新鲜出炉,其中将足坛这一丑恶现象的根源归结于球员收入减少,俱乐部普遍欠薪,球员只得靠“打假球”来弥补自己工资方面的损失。

  如果欠薪也能作为“假赌”的理由,那么因为缺钱而偷窃,因为掌权而腐败,任何犯罪行为都能找到冠冕堂皇的借口,岂不荒唐!

  欠薪不应是球员赌球的理由,将绿茵场变成监守自盗的游戏场,运动员丧失的是基本的职业操守和良知,放弃的是自己的运动生命。

  “假赌”说到底是球员道德问题,就是要扎扎实实地强力打击。别围绕“钱”说事儿,有为这种丑恶现象开脱的空,倒不如从根本上对球员进行一场整风教育。

  厉苒苒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