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绿城老总不谈回归中超 沈强:做俱乐部就要踏实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2月06日03:24

  本报讯 前天晚上,杭州绿城俱乐部老总沈强前往上海,参加了2009年中超颁奖典礼。多家电视台现场直播,不少媒体到现场报道,这也让沈强感受到了中国足球的热度:“比前几次要热闹些。”

  原来绿城俱乐部在公平竞赛奖上积分很高,但由于种种原因,今年取消了这一奖项。有消息称以后这个奖项可能都将取消,如果真是这样,去年绿城获得的公平竞赛奖将成为“绝唱”。由于杭州绿城没有得到奖项,再加上颁奖仪式上也没提到任何关于绿城可能留在中超的话题,遇到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的时候,两人也就是打了个招呼,所以热闹的典礼和绿城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沈强还表示,自从球队降级后,足协都没有和俱乐部提起过是否能返回中超的话题。

  “很多球迷,包括媒体,都在讨论绿城会不会回到中超。我觉得这样的期待,让俱乐部非常高兴,因为大家都是为俱乐部好,正是大家的支持,才让球队有着前进的动力。”不过沈强表示:“球迷有球迷的说法,媒体有媒体操作的套路。作为俱乐部来说,最重要的是自己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去提升球队的实力。不是你的东西,再怎么想也不是你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