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英锦赛梁文博进攻威力十足 半场6-2领先瑞恩-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09年12月06日03:36
[英锦赛梁文博6-2瑞恩-戴]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首次跻身正赛的中国选手梁文博对阵瑞恩-戴,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梁文博进攻发挥出色,8次打出单杆50+的成绩,半场战罢梁文博6-2遥遥领先瑞恩-戴,双方下半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日23点进行。>>您认为梁文博能够顺利晋级么?

  梁文博最近几个赛季进步非常明显,本赛季更是在上海大师赛中创纪录的打进最后的决赛,目前世界临时排名已经跻身TOP16,开始逐渐向顶尖军团迈进。梁文博通过资格赛打进正赛后,首轮对手是强劲的瑞恩-戴,双方在实力和最近状态上相差无几,梁文博想要晋级势必将有一场恶战。比赛采用17局9胜制,分为上半场8局下半场9局进行。

  首局比赛中,经过预选赛征战的梁文博进入状态更快,很快通过长台拼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69分奠定领先优势。瑞恩-戴显然还没能找到状态,一轮防守较量后梁文博再度上手,单杆在拿下55分从而轻松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中,瑞恩-戴通过长台拼球拿下第一分,但随后走位出现失误进攻没能继续。梁文博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85分奠定胜局,虽然已经超分但瑞恩-戴还是利用这个机会找了一下手感,梁文博拿下这局后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瑞恩-戴上局最后时刻的练球起到了作用,这局进攻威力开始发挥,上手单杆拿下40分,但梁文博的进攻手感同样出色,单杆拿下59分反超,但梁文博没能实现超分给了对手机会。瑞恩-戴随后再度获得上手,连得25分后再反超梁文博,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梁文博延续了强势的状态,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73分锁定这局的胜利,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进入了缠斗,瑞恩-戴率先上手拿下13分,随后两人展开防守大战,梁文博逐渐将比分追上,在30-14反超后梁文博获得一个很好的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80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比赛中,比赛依旧是在梁文博的掌控之中,两杆拿下84分零封瑞恩-戴,总比分5-1遥遥领先。

  第七局比赛中,梁文博一上来又是拼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62分奠定领先优势,虽然瑞恩-戴极力想要追分,但无奈手感实在太差,几次上手机会都因为失误葬送掉,梁文博再胜一局总比分6-1领先。第八局比赛中,梁文博开球拼远台获得上手,拿下22分之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瑞恩-戴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了64分后成功拿下这局,半场战罢总比分上梁文博6-2遥遥领先。

  附:瑞恩-戴VS梁文博具体比分

  0-126(69,55), 31-85(85), 65(40)-59(59), 9-73(73), 14-110(80), 0-84(72), 14-70(62), 64(64)-22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梁文博表现太出色了!
梁文博获胜晋级不成问题!
看好梁文博在英锦赛的前景!

  声音-瑞恩戴教练赞叹梁文博超完美发挥 称其无可挑剔
  评价-英经纪人解析梁文博大比分领先 称不到庆祝时候
  外媒-英媒齐叹梁文博第一阶段发挥 预测戴将很快告别
  分析-梁文博已手握晋级主动权 防止对手反扑将是关键
  赔率-最新赔率:墨菲梁文博飙升 小晖成潜在热门(图)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