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英锦赛罗伯逊两破百5-3领先福德 塞尔比4-4柯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09年12月06日05: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首轮再进行三场比赛,半场战罢罗伯逊5-3领先福德、塞尔比4-4战平柯普、宾汉姆6-2领先乔佩里。

  罗伯逊5-3福德

  罗伯逊不久前刚刚夺得了大奖赛冠军,最近状态非常出色,本届英锦赛目前也是直指冠军。首轮比赛中罗伯逊的对手是福德,在实力和状态上罗伯逊优势明显,不出意外晋级不成问题。

  首局比赛中罗伯逊进入状态较慢,和福德陷入了缠斗,最终还是67-37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罗伯逊手感开始恢复,这局单杆拿下100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中尽管福德单杆拿下52分,但罗伯逊出色的防守还是笑到了最后,总比分3-0领先取得不错的开局。第四局中福德终于有所起色,66-24扳回一分,但随后罗伯逊立即还以颜色,第五局中单杆拿下137分,也是目前的单杆最高分,总比分4-1领先。随后福德手感稍有起色,罗伯逊拿下第六局,但福德连胜第七局和第八局,半场战罢罗伯逊总比分5-3领先。

  塞尔比4-4柯普

  塞尔比作为新生代代表选手,最近一个赛季状态并不理想,除了在温布利大师赛上有所发挥之外,排名赛上战绩没能取得突破。塞尔比英锦赛首轮的对手是柯普,后者以进攻见长,这场比赛也将是一场矛盾之战。

  第一局比赛中,塞尔比展开了抢攻,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52分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塞尔比依旧是用进攻去压制柯普,并且出色的回球能力使得对手没有任何上手机会,塞尔比两杆拿下6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比赛在第三局第四局陷入缠斗,进攻出色的柯普在这两局防守大战中占据优势,将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柯普单杆打出8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第一次处于领先。塞尔比同样不甘示弱,先后打出单杆86和64分连胜两局,总比分呢4-3再度领先,上半场最后一局柯普成功拿下,半场战罢两名选手战成4-4平。

  乔佩里2-6宾汉姆

  经过预选赛征程的宾汉姆状态更加出色,首局抓住机会连得37分拿下,随后第二局单杆打出80分,第三局单杆又是拿下97分,第四局一分优势胜出,总比分4-0取得完美开局。随后乔佩里才如梦方醒,连胜两局总比分追成2-4,但宾汉姆此时的手感已经无可阻挡,单杆连续拿下68和55分,再胜两局后以总比分6-2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争夺。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