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开拓者队主帅离奇受伤 波特兰伤兵满营出战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06日06:06
开拓者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将会在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开拓者队近况欠佳,不仅球队战绩低迷,而且球队最近连续出现伤病。不仅多名球员最近出现伤病,甚至边主教练麦克米兰都出现了伤病。

  在开拓者队的球员当中,现在奥登左膝盖有伤,昆宁汉姆眼角受伤,阿尔德里奇此前右膝盖也撞伤,所幸这三人伤情不是很严重,有可能会坚持出场参加对火箭队的比赛。但是巴图姆的右肩受伤和奥特洛的左脚伤情则比较严重,他们已经确定无法参加对火箭队的比赛。另外,佩德尔格拉夫和帕蒂-迈尔斯也将无法出战火箭。

  开拓者队除了一帮球员受伤之外,主教练麦克米兰的受伤则是有点离奇。在开拓者队与火箭队比赛的前一天,麦克米兰是坐在一张桌子上指挥球队训练的,他的右脚踝紧紧地裹着绷带,而且还用冰块在进行冰敷。

  麦克米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了自己受伤的过程。“情况还不是很严重。”麦克米兰说道,“我是在带球员们进行训练时受伤的,我在带大家训练的时候有几次抢断,然后制造了球员们几次进攻犯规,但是随后我就感觉有人踢了我的一下我的脚踝。”最后的结果就是,麦克米兰的右脚踝韧带扭伤,麦克米兰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7日接受手术治疗。

  虽然有伤在身,但是麦克米兰将会在今天带伤出场,执教开拓者队主场对火箭队的比赛。麦克米兰透露说,自己之所以参加球队的对抗训练,主要原因是现在球队伤病太多导致参加五对五训练人手不足,所以自己和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也投入到对抗训练当中。“前一段我们在训练当中只能拼凑成四对四的训练阵容,我们觉得这么做是不够的,需要进行一些五对五的训练。”麦克米兰说道。

  开拓者队主力大前锋阿尔德里奇由于右膝盖伤情已经连续第二次缺席开拓者队的训练了,麦克米兰表示,阿尔德里奇能否参加对火箭队的比赛要等到赛前才能够最后确定。此前扭伤脚踝的奥登则参加了开拓者队周六训练结束之后的投篮练习,但是无法参加主要的对抗训练内容。麦克米兰表示,奥登也要等到比赛开始之前才能确定是否能够出战对火箭队的比赛。但是,奥登本人则表示,他觉得自己可以出战火箭。“我觉得在上一场比赛当中只是有人撞了一下我的腿。”奥登说道,“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我此前休息一天以便确保我能够参加对火箭队这场比赛。”

  麦迪米兰表示,开拓者队要想在对阵火箭队这场比赛当中终结三连败,主要还是得依靠侵略性打法和战术执行力作为球队的主要武器,开拓者队一定要在比赛当中更好地执行挡拆战术。此外,开拓者队在此前的三连败当中给了对手太多外线空位投篮的机会,而且对篮板球的保护也不够好,这些方面开拓者队都必须改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专家评篮球智商最高球员 巴蒂尔一大特点获推崇
  • ·联盟仅一球队愿接纳麦迪 火箭三号复出希望渺茫
  • ·美媒:姚明缺阵影响火箭防守 进攻转型弥补不足
  • ·开拓者队主帅离奇受伤 波特兰伤兵满营出战火箭
  • ·专家曝火箭交易麦迪筹码 赞阿里扎讥讽阿泰糗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左手上篮

  •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