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首胜后喜事不断 易建联有望下周复出助球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6日07:54

  首开赢球纪录,篮网的喜事也是一桩接一桩。昨天肯扬·杜林与托尼·巴蒂一同回归赛场,球队捉襟见肘的阵容危机终于有所缓解。与此同时,右膝盖有伤的易建联距离重返赛场的日子越来越近。

  “我们都想要帮助困境中的球队做点什么,”开赛后缺席18场比赛,昨天是杜林新赛季第一次披挂上阵,他为球队拿下2分、3次助攻,“托尼可是个老家伙了,而易很年轻,他会在比赛中为球队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我们的射手就要回来了。”惦记这位中国球员的可不止杜林一个,《纽约新闻报》率先预测在考特尼·李之后,易建联将成为范德维奇下一个划入首发阵容的年轻人。“目前,篮网乐于让年轻球员承担更多的责任,而易建联就是其中之一。”篮球专栏作家弗雷德·柯贝在专栏中写道,“而且球队刚刚找来的助理教练哈里斯以前是中国男篮的主帅,2004年正是他将未满17岁的易建联带去了奥运会赛场。”上任之初,范德维奇就曾强调过他对于球队后备力量的培养相当重视,“要组建一个出色团队,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从锻炼年轻球员开始。”

  根据《纽约邮报》的消息,易建联的复出时间很有可能是在下周,最快会在周一客场挑战尼克斯的比赛中亮相。目前他已经能够参加球队的热身,换了一个板寸头的新发型看起来也更加精神,而对于比赛易建联表示自己随时都做好了准备,“训练的感觉挺好的,现在即便以右脚为轴心转身也没问题了,基本上能够完全发力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