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男排

男排新人二传意气风发 90后李润铭获周建安肯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09年12月06日08: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男排比赛继续进行,在A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男排3-0横扫东道主中国香港队,三局比分为25-8、25-16、25-19。

  二传手李润铭是中国男排90后的小将,他在队中身披15号球衣,今年第一次入选男排国家队,1990年出生的他是中国男排队中年龄最小的队员,一脸的稚气无法掩盖。

  由于对手中国香港队实力比较弱,因此比赛进行到第二局即将结束的时候,李润铭替补上场,并一直打到比赛结束,初次在东亚运动会上打比赛,李润铭显得很兴奋,虽然在战术组织上还有些生涩,但他却并不紧张。

  李润铭身高达到1米98,在网前一站,优势非常明显,赛后点评自己的首场表现,李润铭说:“优势可能是身高吧,比对手要高一些,网上的球好一点,劣势嘛,就是比赛的经验不足,作为二传,自己分配球的合理性、两边球的稳定性都还有待提高。”

  主教练周建安点评爱将的表现时候也说道:“李润铭是一位年轻的队员,今年进入国家队以后主要是做替补二传,像东亚运这样的机会,我们教练组也会考虑更他更多的机会锻炼,他具备了一定的技术吗,但是他在比赛经验、场上的组织能力都还需要提高。”(来源:央视新闻 整理: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