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湖人8连胜科比0.4秒旷世定格 热火败走洛杉矶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2月06日09:07

  北京时间12月5日,终场前3.2秒球队落后2分,科比·布莱恩特几乎不愿意去完成扳平的一投。面对德维恩·韦德的防守,科比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出手3分,看上去球力量过大,可它却打板入筐,这让洛杉矶湖人队以108比107绝杀迈阿密热火队,从而宣告8连胜。

  故事,从终场前3.2秒开始。韦德两罚一中,热火107比105领先。湖人用掉了最后一次20秒暂停机会,暂停回来,除了边线发球的队员之外,湖人其他四人在罚球线一字排开。迈阿密人知道,科比会出来完成这最后一击,他们想要阻止飞侠接球,阻止他投篮得分。

  只见他一个箭步从人群中跑出,迎到四十五度三分线外接球,身后紧紧跟着热火两名球员。尽管比赛时间仅剩3.2秒,但科比接球后并没有直接投篮,而是转头往回运了两步。而这让身后紧紧追随的韦德始料未及,他稍有疏忽就给这个危险的对手留下了一点空间。正面三分线外近两米远,飞侠急停跳起,身体向左上方飘移,手臂伸直躲过了韦德的封盖,在时间还剩0.4秒时球出手,终场哨响后,皮球应声命中!有张宝贵的图片捕捉到了科比的经典绝杀,计时器显示0.4秒。东方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