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 2009速度滑冰世界杯 > 速度滑冰世界杯动态

速滑世界杯加拿大站王北星复仇未果 于凤桐低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6日09:2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09-2010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加拿大站在卡尔加里继续进行。在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中国名将王北星复仇未果,本赛季连续第五次负于德国女皇沃尔夫,摘得银牌。昨天与王北星并列亚军的韩国小将李相花获得季军。

  和昨天的女子500米(第一次)比赛一样,王北星与沃尔夫最后一组出场。比赛一开始沃尔夫就处于领先位置,前100米她仅用了10秒17,而王北星却用了10秒47。后半程王北星虽然奋力追赶,由于前100米落后较多,未能实现大逆转。沃尔夫以37秒21再次捍卫自己的女皇地位,这一成绩比昨天夺冠的成绩还提高了0.12秒。王北星以37秒60第五次摘得银牌。另一组的韩国小将李相花以37秒64获得第三。中国选手张爽以38秒09排名第七,任慧、金佩钰分列第15和第16位,成绩分别为38秒09和38秒39。

  在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韩国名将李奎薰以34秒28夺得金牌,芬兰的保塔拉以34秒38获得亚军。美国的塔克·福莱德里克斯34秒50获得铜牌。中国选手张忠奇以34秒78排名第十,另一位中国选手刘方毅以35秒72列第17位。中国名将于凤桐在B组比赛中以34秒96排名第四。(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