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世界杯抽签综述

南非32路正神上演天龙八部:天神就位 仰望金杯

来源:生活新报
2009年12月06日09:42

  有超过2亿人通过电视或新媒体,观看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直播。明年6月11日,预计全球将有超过20亿人观看南非VS墨西哥这场世界杯揭幕战。不经意间,南非世界杯离我们只有187天!

  当抽签嘉宾好莱坞最佳女主角塞隆、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南非国脚布斯、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格布雷西拉西耶、南非板球队长恩蒂尼、橄榄球球星斯密特一一排定32强的分组座次,人们预想中的“死亡之组” 并未出现,南非成为了“最倒霉”的东道主。在极具非洲色彩的歌舞助兴下,深夜守候在电视机前的阿迷、英迷、意迷、西迷……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因为他们钟爱的世界杯球队出线前景,一片光明。这是一届抽签结果波澜不惊的世界杯,这是一届强队分组最为平均的世界杯,一个半小时的正式抽签,FIFA平衡了各方的利益。现在,球迷们可以尽情去预测自己心目中的南非世界杯16强,甚至是夺冠球队,毕竟一个签位不能代表参赛球队的最终命运。

  南非世界杯的比赛用球名为“来庆祝吧”!中文叫做“普天同庆”。四年一回的世界杯,永远都是全世界球迷最大的节日,世界杯首次来到非洲,又将是普天同庆、共度盛事。如果你有幸在明年世界杯期间前往南非,那么你将在大西洋彼岸欣赏到精彩的世界杯赛事;在这片充满神奇、神秘、神往的非洲大陆领略到原始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在这个多元文化的国度看到非洲人民的足球天赋和狂热,这次南非的“足球之旅”将让你永生难忘。

  四年的等待,也许很长;四年的期待,也许很短,代表世界足球最高水平的世界杯,又一次离我们越来越近。时间到了?再过六个多月,“南非时间”正式开始!

  在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揭晓后,本报以八种“神道怪物”代表八个小组,为球迷和读者送上一期特别的世界杯32强巡礼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