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东亚运-吴静钰加赛惜败 无缘女子51公斤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09年12月06日15:34
[点击看组图]
吴静钰
组图:吴静钰爆冷出局很失落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香港石硖尾公园体育馆展开首日的争夺,在女子51公斤级半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吴静钰通过加赛以2-3不敌中华台北选手陈颖秋(CHEN Ying Chiu)无缘决赛。>>您怎么评价吴静钰今天的表现?

  吴静钰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金牌,一举成名。在2007年的北京世锦赛上她获得了女子47公斤级冠军,并在今年的全运会上获得女子49公斤级冠军,从而实现了“大满贯”,不过在今年的哥本哈根世锦赛上仅获得女子49公斤级铜牌。

  今天身着蓝色比赛服的吴静钰迎战的是穿着红色比赛服的中华台北选手陈颖秋。比赛开始后,双方都以防守为主。虽然吴静钰爆发力和柔韧性俱佳,攻击性强,连续得分能力突出,素有“轻型轰炸机”的美称,但今天她没有占到更多便宜,首回合结束,双方战成1-1平。

  第二回合的比赛,吴静钰抓住对手的漏洞,主动进攻得分,本回合结束时吴静钰以2-1领先。第三回合,比分落后的陈颖秋加强了攻势,也得到了1分,这样三回合结束双方战成了2-2平。比赛不得不通过加赛决出胜负,在这个阶段中,陈颖秋显得更加积极主动,得到1分,从而以3-2战胜吴静钰,挺进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选手PARK Myeongsuk对阵日本选手KASAHARA Erika,最终PARK Myeongsuk以6-3取得胜利,她将与陈颖秋争夺本次比赛女子51公斤级的金牌,而吴静钰与KASAHARA Erika都将获得铜牌。

  声音-奥运冠军吴静钰爆冷无缘决赛 称被对手抓住盲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吴静钰感到遗憾,1分惜败呢!
吴静钰虽败犹荣,相信她不会气馁!
不管成绩如何,我都支持吴静钰!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