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小轮车名将王史提芬夺第一 东亚运首金花落香港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6日16:45
王史提芬为香港队夺得首金
王史提芬为香港队夺得首金

  据新华社香港12月5日电 绚丽的烟花照亮维多利亚港的夜空,与此同时,中国香港小轮车名将王史提芬于当日上午勇夺东亚运首枚金牌,为东道主代表团献上一份厚礼。

  本次王史提芬以三轮预赛均排名第一的成绩挺进决赛,决赛他占据自己最中意的6号车道。闸门一开,这道红色身影一马当先,在第一个直道就已领先群雄,并漂亮地转过第一个弯道。凌空腾跃,落地加速,一个个环节处理得滴水不漏,最后以较大优势冲过终点线。

  获胜后的21岁混血选手王史提芬高兴地和教练拥抱在一起,并对在场媒体表示,能在主场为香港赢得国际综合性运动会首金“意义特别”。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