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韩国主帅连称科特迪瓦队强悍 忠告中国女手小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09年12月06日18: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6日常州报道)女手世锦赛今天继续在江苏举行,在中国队所在的D组赛区,韩国队刚刚以35-26战胜非洲劲旅科特迪瓦队。尽管从比分看,韩国队赢得十分正常,不过事实上比赛过程对于她们来说并不轻松,科特迪瓦队强悍的身体给韩国人造成了相当大的威胁。

  上半场大部分时间内,实际上是科特迪瓦队一直保持领先的,作为一支世界强队,韩国队似乎感受到了一种耻辱。主教练李宰英在暂停的时候,冲着队员劈头盖脸就是一顿臭骂,一旁的韩国女队员低头一声都不敢吭。

  比赛中科特迪瓦队利用身体的强壮,给韩国队的进攻制造困难,由于韩国人进攻手段相对单调,因此长时间和对方陷入肉搏,得分始终上不去。不过在上半场最后2分钟,韩国姑娘终于觉醒,她们连连用快攻打击科特迪瓦柔弱的后防,很快将比分扳平乃至反超。

  “说实话,比赛前我没有想到科特迪瓦会这么厉害,她们身体强壮,队员取胜的欲望也非常强烈。”李宰英在赛后告诉记者,“我的队员似乎准备有些不足,所以上半场我们很长时间一直落后”。

  正因为对对方五大三粗的身材忌惮不已,李宰英祭出亚洲球队的传统优势——快攻,而这一法宝昨天也被中国女手和阿根廷比赛中运用地淋漓精致。“亚洲球队诸如韩国、中国日本,都有着灵巧快速的特点,我们非洲球员在这方面还无法和亚洲球员比,我们有着自己的优势,那就是身体和力量。”科特迪瓦队主帅如此评论。

  这场比赛,中国队主帅王心东因为正在开赛前准备会,没有现场观看,或许他对于科特迪瓦队的强悍没有一个直观的感觉,不过或许他该听听韩国女手主帅李宰英的忠告,“科特迪瓦很强,你们要小心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