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特迪瓦国足主帅谦虚 称认真对待高风险的比赛

2009年06月04日0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6月3日电(记者李想 黄伟)科特迪瓦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哈利霍季奇3日在阿比让表示,本月7日客场对阵几内亚队的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暨非洲国家杯预选赛,将是一场“高风险”的比赛。

  哈利霍季奇说:“这是一场高风险的比赛。
一个小细节都能改变比赛的走势。我们必须保持高度的警惕。”他说,他要求球员们在体力上和心理上认真准备,同时在比赛中注意几内亚队中“能制造麻烦的球员”。

  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的科特迪瓦国脚图雷说:“最重要的是从这场比赛中全取三分。但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因为在客场比赛非常不容易,尤其等待我们的是几内亚这样的队伍。”

  在此次预选赛中,科特迪瓦队与几内亚、布基纳法索和马拉维队同在E组。首轮比赛过后,有“非洲大象”之称的科特迪瓦队积3分并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居小组首位。在与几内亚队比赛之后,科特迪瓦队还将于6月20日客场挑战布基纳法索队。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