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率恒大横扫云南获三连胜 山东送福建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09年12月06日18:54
[冯坤与队友拦网]
冯坤与队友拦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进入到第三轮的争夺。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客场直落三局击败昔日弟子何琦率领的云南女排,豪取三连胜;山东女排主场则以3-0横扫福建女排,保持不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恒大3-0云南(25-15、25-19、25-14)

  此役,郎平领军的恒大女排做客云南,挑战昔日得意弟子何琦执教的云南女排。首局比赛,恒大女排在二传冯坤的组织下打得有声有色,很快她们就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周苏红的跑动进攻和克里斯塔的快攻连续突破对手的防线,恒大女排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6-11。局末阶段,网上实力占优的恒大女排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打出一波9-4后以25-15先声夺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郎平率队取得三连胜!
谁能阻挡恒大前进脚步?
期待下轮广东德比战!

  第二局比赛,恒大女排遭到对手强有力的挑战,比分一度处于僵持之中,关键时刻她们把握住战机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的比赛,两队保持了较高的一攻命中率,比分没有被拉开,但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恒大女排仍以16-13领先。局末阶段,美国外援克里斯塔扣球和拦网连续发威,帮助恒大女排将最后的比分锁定在25-19。

  第三局比赛,恒大女排牢牢控制住场上的节奏,周苏红的定点进攻、尹萌的短平快以及克里斯塔的高点背飞屡次建功,这样她们以16-9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的比赛,大比分落后的云南队显得毫无自信,恒大女排则乘胜追击,在连续得分后以25-14锁定胜利,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云南,豪取三连胜的同时郎平也赢得师徒对决。

  山东3-0福建(25-19、25-14、25-15)

  本轮山东女排坐镇主场迎战福建女排。上一轮中,山东队客场直落三局横扫河北女排,取得首胜,而福建女排则在主场苦战五局不敌恒大。比赛一开始,山东女排便利用网上优势给对手施压,尽管福建女排很顽强,但综合实力更瘦一筹的山东女排还是以25-19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士气大涨的山东女排很快就将比分拉开,随后她们又凭借出色的拦网成功遏制住对手的快攻,从而以25-14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山东女排完全掌控场上的主动权,她们在一传到位的情况下坚决打战术进攻,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5-15,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福建女排,取得两连胜。

    广东3-0武体(25-17、25-23、25-16)

    本轮,胡进率领的广东台山建龙女排客场挑战武汉体院女排。首局,王丽娜和董凌欧的强攻屡次建功,帮助建龙女排以25-17先声夺人。次局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关键时刻建龙女排把握住机会,以25-23险胜。随后的第三局,建龙女排再接再厉以25-16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对手,取得两连胜。

  下一轮,B组两强恒大女排和建龙女排将上演广东德比,福建女排迎战弱旅河北女排,云南女排则迎来山东女排的挑战。(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