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男团决赛王皓0-3水谷隼 日本暂以1-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6日19: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进入到男团决赛的争夺,由中国男队迎战老对手日本男队。首盘在两位中日一哥之间进行,王皓没能及时进入到状态,以5-11、4-11、8-11连丢三局,水谷隼就此以3-0获胜,爆冷横扫王皓,为日本队赢得开门红。

  决赛第一盘在两位中日一哥之间进行,王皓迎战日本的水谷隼。首局水谷隼率先进入到状态,王皓则出现了较多的失误,水谷隼以11-5先下一城。次局王皓状态依然不减起色,水谷隼很快确立起领先优势,在8-4后连得3分,以11-4再赢一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王皓稳定心态积极反扑,发挥出反手优势,一上来打出一波4-0。谁料王皓此后失误多的毛病再犯,水谷隼又得到连续两个擦边球相助,6-4反超。王皓在5-7落后的情况下,请求了暂停。但暂停归来后王皓再次出现失误,水谷隼8-5领先3分,形势大好。王皓稳定心态一度追到7-8只差一分。水谷隼稳扎稳打以10-8拿到盘点,随着王皓接下来一个回合拉空,水谷隼就以11-8将比分定格为3-0获胜,为日本队拔得头筹。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