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09中国高尔夫业巡赛 > 业巡最新动态

中信银行业巡赛总决赛深圳开赛 百名球员将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6日20:50
嘉宾大合影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2月6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隆重开赛,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中信银行副行长曹彤、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四部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司库杨杰等领导出席了开球仪式。总决赛是业巡赛历史上的第45站比赛,共有120余位球员参加比赛,其中包括8名国家高尔夫球队队员。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创办于2001年,已有9年历史,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银行自2009年开始至2012年连续4年独家冠名赞助本项赛事,并将“业余精英比洞赛”纳入到“业巡赛”中,每年度举办7站比赛。本赛季各站比赛分别在广州、重庆、大连、北京、杭州、深圳举办。

  “业巡赛”前六站比赛采用三轮比杆赛赛制,单站男子前30名,女子前15名可获得中高协认可的积分。六站比赛后,将选拔积分排行榜前32名男子选手及前16名女子选手参加最后一站“精英比洞赛”。

王军董事长开球

  业巡赛是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国家A级业余巡回赛事,代表着中国业余高尔夫球手的最高水平,为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市场输送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培养出了日本女子职业巡回赛四站冠军张娜、LPGA球手冯珊珊、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冠军杨涛丽、李维、亚巡赛优秀球手吴阿顺、尚磊、中国职业巡回赛奖金王李超、廖贵明、冠军球手吴康春等众多优秀职业球手,被誉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中国最优秀的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梁文冲、张娜为赛事制作了平面海报和电视宣传片,吸引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中信银行宣布对“业巡赛”连续4年独家冠军赞助后即全力投入,并组织零售银行部、信用卡中心、公司银行部共同举办。中信银行对业巡赛的赞助令社会各界对业巡赛有了更深刻的印象和期待,媒体界将这一现象形容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称之为业巡赛发展进入新纪元。

  除独家冠名赞助本项赛事外,中信银行还自主主办了“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主赞助“‘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等高尔夫赛事和活动,形成了从青少年赛事到国家A级业余赛事的系列平台,为其品牌宣传和客户服务提供了巨大平台。这个平台的开拓,使中信银行在青少年、业余、职业三个赛事层级中占据了2/3,产生了巨大的品牌效应,同时也有力地促进和推动了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