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郑智上凯尔特人官网封面 中国先生比肩绿军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09年12月06日23:47
郑智登上凯尔特人官网封面
郑智登上凯尔特人官网封面

    搜狐体育讯 苏超联赛第14轮,凯尔特人主场3-0击败了劲旅阿伯丁,继续把持积分榜头号交椅;尽管本场焦点战郑智在准垃圾时间替补登场,但主教练托尼-莫布雷给他有限的表现时间,并不代表中国先生在绿衫军彻底失宠,因为赛前在凯尔特人俱乐部官方网站上,郑智和麦克唐纳、卡德威尔两名队长成为封面之星。

  由于苏格兰国脚巴里-罗布森在对特拉维夫队的欧联杯小组赛中发挥上佳,于是对阿伯丁队的联赛莫布雷决定延续这一套路,暂不执行郑智罗布森轮流首发的策略;但又考虑到中国队长同样有出色的竞技状态以及在球迷中相当的号召力,所以俱乐部官网首次让ZZ出现在封面上,而且还将他英姿置于两名队长卡德威尔和麦克唐纳之前;这种精神“待遇”或许会让第79分钟才替补萨马拉斯登场的郑智感到一些宽慰。

  其实,这并非郑智首次上凯尔特人官方媒体的封面,10月初在对格拉斯哥流浪者的苏格兰德比中,郑智上演首秀并制造一粒点球,赛后被凯尔特人官网评为全场最佳,随后英国最古老、最权威的足球俱乐部专门杂志之一,《凯尔特人观察》便趁热打铁把郑智当作封面之星,苏超豪门盛赞“ZZ是顶级的”。

  凯尔特人方面如此安排,说明该队依然相信郑智身上的价值,无论是其担任首发技术水平,还是之于球迷的号召力,都不止一此受到“恩师”莫布雷的肯定;但由于在连续两场欧联杯小组中主打巴里-罗布森的阵容都起到了奇效,而克罗萨斯和恩古莫的双后腰组合也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一致认可,莫布雷考虑到外界的质疑和欧冠入场券对自己保住帅印的重要性,暂时让郑智在重量级比赛中坐板凳也情有可原,毕竟凯尔特人接下来还要苏超和杯赛双线作战,郑智应该还会获得首发的机会!(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