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国际篮球邀请赛北京奥神四连胜 孙悦8分10助攻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6日20:08
  新华网成都12月6日电(记者史春东、李华梁)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6日在成都体育学院战罢第四轮。北京奥神队92:75再胜瑞典乌普萨拉队,取得了四连胜。奥神球员孙悦砍下8分并贡献了10次助攻。

  此役,奥神队开局不佳,乌普萨拉队凶狠的打法令奥神队失误频频。首节比赛,奥神队最多时曾落后对手12分,直到第二节中段,奥神队才将比分反超。上半时结束,奥神队以52:38领先对手。

  下半时再战,落后的乌普萨拉队并未放弃追赶的机会,但奥神队凭借稳健的防守成功压制住对手的反扑。最终,奥神队92:75再次战胜对手,取得开赛四连胜。奥神队核心球员孙悦得到8分10次助攻4个盖帽外加4次抢断的均衡表现。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乌普萨拉队主教练约翰森对本方球员赞赏有加,他说:“虽然我们输了比赛,但已尽了全力,我们今天的表现要好于昨天。”

  北京奥神队主教练麦基说:“今天全队对比赛的重视程度不够,球员有些松懈,开局不太理想,还好他们后来及时调整了状态并拿下了比赛。”

  当日是孙悦24岁的生日,能够赢下比赛,孙悦坦言非常开心。

  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下轮比赛将于12日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继续进行。届时,北京奥神队将迎战匈牙利索普朗KC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