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受伤满嘴流血 目击者称小易应该不会毁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09年12月07日00:34
易建联伤病组图回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驻新泽西报道团成员 汪勇)篮网今天上午公布重大消息,易建联在昨天三对三训练中被队友肖恩-威廉姆斯肘击,结果造成上嘴唇被缝了50针。但是,根据目击者称,易建联的伤势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应该不会对面容有较大影响。

  易建联是在昨天训练后和队友加练三对三,结果被队友肖恩-威廉姆斯无意中击中嘴巴,当时鲜血直流,他被立即带进治疗室进行医治。

  本-考奇是篮网官网的记者,受伤时他在现场,不过他并没有看见易建联是如何受伤的,只看到易建联捂着嘴巴走了过来,血流满嘴。

  “不过情况看上去没有特别糟糕。”本说。

  篮网公关经理阿隆-哈里斯也持同一意见。“他是上嘴唇破了,主要是里面,队医当时检查是情况比较深,所以里外缝了50针。”

  哈里斯同时向搜狐体育比划了阿联的伤口,并没有大家想想的那么大,而且主要是在内嘴唇,因此对于小易的容貌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易建联没有出现在麦迪逊花园广场观看篮网和尼克斯的比赛。根据篮网官方公布消息,易建联将在12月14日再度接受检查,到时候再决定何时复出。易建联本该在最近一周左右复出,本赛季他因为右腿副韧带受伤只上了4场比赛,场均9.8分和7.5个篮板。

相关新闻:
阿联伤病史:两年七次大伤 太空易复出再成空谈
三大社集体关注易建联伤情 嘴唇缝50针实在惨烈
阿联惨遭队友肘击受重伤 太空易上嘴唇竟缝50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