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粉丝”向张琳下200自挑战书 两人熟悉爱互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7日01: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2月6日香港报道) “合个影,合个影!”当张琳被要求与自己的日本“粉丝”内田翔合影的时候,心情不错的张琳嘀咕着:“已经合过好几次了。”但他还是与一旁的内田翔默契地握手并冲着镜头微笑。

  北京时间12月6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馆拉开了帷幕。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琳领衔的中国队不敌由内田翔领衔的日本队,遗憾地以10秒多的劣势不敌日本队摘得银牌。日本队以7分10秒16夺冠并打破了赛会纪录。韩国队获得铜牌。

  内田翔是谁?这是一个问题。除了日本队男子200米自由泳名将、在此前曾经发言要在运动会上挑战张琳的日本选手这两个身份之外,他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张琳的“粉丝”。

  这位“粉丝”甚至还在2月份日本公开赛的时候找到陈映红教练,要求与张琳共同训练。至于合练的下文如何,张琳耸耸肩:“下文就是我们的国情不一样,目前来说没法有更多的发展。”张琳透露,自己与内田翔虽然很熟悉,但平时由于语言限制,交流不多。“大家都是运动员,都会以竞技的状态去投入比赛,他也是一名很强的对手。”

  在点评起今天的比赛时,内田翔给了自己偶像非常高的评价:“他是一位帅哥,而且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我很期待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上跟张琳的对决。”但相对而言,张琳对于这份挑战倒是看得很淡:“首先我自己对成绩没有要求,东亚也是训练一部分,主要是比赛训练各一半。”

  从朴泰桓到如今的内田翔,张琳似乎一直处于跟人比较的状态。对于这种看法,张琳倒是感到非常可喜:“其实这也是一个好事情,可以促进大家共同进步,带动亚洲游泳的发展。”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