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十大酷哥惊艳 小法似特工红魔后卫雷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7日0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足球场上酷哥不少,他们之中有的以俊朗的外表引来粉丝追捧,有的以另类的打扮惹人侧目,还有的天生就具备模特的气质。英超赛场是猛男的天下,但这些帅哥们还有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一旦他们脱下球衣换上得体的服饰,酷男形象便立马跃然纸上;当然,还有一些大佬更是不凡,他们身着球服同样令人沉醉。以下就是www.whoateallthepies.tv网站评选的英超十大酷男,看看有没有你心目中的偶像入选呢?

  1:法布雷加斯

  看到这张图片,许多人或许会像昔日童星郝邵文那样脱口而出:帅呆了,酷毙了,我真的以你为荣耶!时尚的发型,性感的胡渣,得体的礼服,法布雷加斯怎么看怎么像身手不凡的特工,西班牙人即使客串一把007也应该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