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更衣室诚恳致歉全队 七成球迷力挺一人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09年12月07日09:16

    搜狐体育讯 “我也是人,是人就会犯错,我要向队友们道歉。”在皇马与阿尔梅里亚的比赛后,C罗这样说道。尽管帮助皇马取得了胜利,但葡萄牙人却也因恶意踢人而被红牌驱逐出场。C罗的禁赛将使得皇马实力大减,下周末新战舰却要到梅斯塔利亚球场挑战目前仅落后他们三分的瓦伦西亚。

  除此之外,摄像镜头也拍摄到了一组相当不和谐的画面。在C罗罚丢点球后,本泽马将球补进了空门,新战舰以3比2的比分逆转反超阿尔梅里亚。但在队友们集体与本泽马欢庆进球时,C罗本人却仍站在点球点双手抱头,仍在懊丧罚丢点球的葡萄牙人并没有与本泽马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这一幕被西媒解读为本泽马和C罗之间个人关系不佳,同时也有媒体认为相比球队的胜利,C罗更在乎自己是否罚进了点球,他是个彻头彻尾的自私分子。

  在回到更衣室后,冷静下来的C罗终于意识到自己犯了多大错误。在更衣室内,C罗态度诚恳真挚的向全队道歉认错。葡萄牙人承认,自己的一时不冷静,给球队的梅斯塔利亚之旅蒙上了浓重阴影。与此同时,C罗也单独向本泽马表示了歉意,他再一次表态自己并非自私自利,而是当时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

  在今天出席皇马新闻发布会时,本泽马也谈到了此事:“C罗告诉我,他感到很抱歉。不过这没什么,任何球员身上都有可能发生这种事。当时他非常失望,但对于我的进球,他也很开心。C罗是个真正的职业球员,他永远都希望帮助球队获胜。”

  与阿尔梅里亚一战,是本泽马连续第三场坐板凳。但由于攻入一个争议极大的反超球,本泽马立刻由小丑变成了巨星。在《马卡报》的网络调查中,71%的球迷认为本泽马应该进入皇马首发阵容。但在不久之前,C罗和伊瓜因还是皇马球迷眼中的最佳锋线拍档。

  在加盟皇马之后,本泽马完全没能体现出3500万身价所应具备的价值来。本泽马赛季三个多月来一共为皇马攻入5球,最近2球一个本是越位,一个则得益于C罗罚丢点球时法国人提前进入禁区的补射。马德里媒体甚至认为,皇马不应该收购本泽马这种与伊瓜因、劳尔风格类似的拖后前锋,而应该选择范尼这种天生的禁区杀手。

  对于媒体的批评,本泽马有自己的看法:“在球队中现在有很多出色前锋,我们干得都不错。我们所有人都没有一个固定位置,因为教练要求我们在场上灵活跑位。我已经越来越适应皇马了,我在马德里安了家,同时也开始学习西班牙语,这会让我与队友更好的沟通。”

  皇马将在本周中欧冠里客场对阵马赛,马赛主帅德尚就为本泽马鸣起了不平:“本泽马不会在皇马重演阿内尔卡悲剧,他和阿内尔卡不一样,他可没有那么懒散。本泽马只有21岁,他正在适应一个全新的世界。人们必须对本泽马保持耐心和信心,只要给他时间,他就一定会成为一名伟大前锋。”(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