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是天使也是魔鬼 领到红牌赛后请求球迷原谅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2:47
是天使

  
  本报讯 昨日在伯纳乌球场,皇马主场4比2轻取弱旅阿尔梅里亚,新战舰本赛季联赛主场保持全胜。C罗同时扮演了天使与魔鬼的角色,一方面,他是皇马获胜的功臣,球迷甚至欢呼“国王又回来了”;另一方面,他又因为冲动而导致红牌加身。

  一次助攻、创造一个点球、完成一个进球的C罗,绝对是皇马本场比赛逆转获胜的功臣。而在阿尔梅里亚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看来,那个点球是C罗假摔获得的。“这肯定不是点球。人们都看得出来,我碰到了皮球,因为皮球的方向已经改变了。”

  大多数观看了比赛的西班牙球迷也认为,这个球看起来更像是C罗假摔获得的。《马卡报》调查显示,有59%的球迷认为C罗是靠假摔赢得点球。

  令人意外的一幕,在第88分钟上演。C罗前场左侧边线处背身控球,胡安马-奥尔蒂斯一记肘槌砸向C罗后脑,葡萄牙人立刻一脚把胡安马-奥尔蒂斯踢倒在地。这次明显的暴力行为自然不会被放过,C罗领受到了皇马生涯第一张红牌。“愚蠢、孩子气的行为”,马德里媒体都对C罗不理智的举动而感到气愤。

  “我也是人,我也会犯错。”C罗赛后请求球迷原谅,“那是一次本能的反应,我已经请求队友的原谅。”因为这张红牌,C罗将无缘下轮对瓦伦西亚的关键战役。据统计,C罗休战一天,皇马的损失就是7万欧元,而皇马老板则为他叫屈:C罗是一个好球员,他在球场上全力以赴,很有创造性,不应该被罚下。场上还有更多的击打对手的球员,他们都没有被罚下。”(折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