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东亚运国奥0-3韩国 刘春明暗示对手年龄问题?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07日10:24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中国香港4:1能赢下来的韩国队,中国队却输成了0:3,这就是号称要冲击2012伦敦奥运会的那支正牌国奥队的能力!

  东亚运动会足球比赛赛场,中国香港队已经成为了这支韩国队的试金石,这支由韩国俱乐部二线球员和学生军组成的球队并没有太强的能力。但是昨天,作为卫冕冠军的中国队却在香港同胞面前大出洋相:下半场连丢3球,被此前1:4负于中国香港的韩国队以3:0击败,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比赛过程中,中国队有打中横梁的,有两次进球被判越位的,还有被判点球的,但是这些都不足以为国奥队的溃败作注解——毕竟这是冲击伦敦奥运会足球比赛的正牌部队。赛后的发布会上,主教练刘春明坚持参加,并且表示:“这也看出我们的队员比较年轻,对于比赛的把握,对进攻与防守上细节处理还是有很明显的经验欠缺。”

  “难道这番话是在暗示对手年龄有问题?”该比分结果,引起了球迷的强烈讨论,他们并不认为这是中国足球的悲剧,反而颇有喜感,部分球迷“乐观地”认为——“还是输3个,和十几年前一样嘛,没有退步,可喜可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