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长春亚泰

亚冠抽签今日下午举行 长春亚泰目标为小组出线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2月07日10:54

  东亚讯(记者 于洋)今天下午,亚足联将在吉隆坡对2010年亚冠联赛进行抽签。据悉2010年亚冠抽签原则还是与2009年相同,分为东亚区16强和西亚区16强两个大区,最后每个大区产生的四强再重新抽签进行八强战。根据亚冠的抽签和比赛规则,大部分小组都将会成为“死亡之组”,这也让外界对中超四强的命运多少有些担心。值得一提的是,拥有四支参赛球队的中超联赛竟然没有俱乐部官员前往。据了解,出现这种局面的主要原因是中国足协没有即时将通知下发至各俱乐部。中国足协的拖沓,引来了中超四强的强烈不满。

  足协效率低 报名出问题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各俱乐部如想参加12月7日的抽签仪式,需要在11月25日之前报名。但中国足协将相关文件下发至各俱乐部时已经是12月3日,俱乐部即便希望派人前往也很难在短时间内完成出入境的相关手续。“这次抽签可以不去,但是中国足协这样的办事效率让我们很多工作都无法顺利进展。”北京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

  在中超的颁奖典礼上,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各获得亚冠资格的俱乐部官员以及球队主教练,都表示希望明年打好亚冠联赛,但中国足协在转会截止日期和相关情况的通知上都足够拖沓,俱乐部方面表现出的情绪更多的只有无奈。另外记者了解到,由于亚足联采取最新准入制度,2011年的亚冠联赛中,中超球队极有可能只剩三个参赛名额。

  亚泰希望小组出线

  2010年度的亚冠联赛几乎囊括了目前亚洲所有的豪强。对于第二次参加本项赛事的长春亚泰来说,他们的目标就是要小组出线。尽管俱乐部官方还没有正式对外承认这一说法,但无论是俱乐部官员的态度还是教练组的训练计划都已经证明了这些。

  不少亚泰球员在与记者谈到明年亚冠联赛的时候都表示,“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希望能在小组中出线。2008年的亚冠联赛我们最终无缘8强,实际上很窝囊。那次我们小组赛一场都没有输,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原因才被淘汰。后来,与我们同组的阿德莱德还获得了亚军,这更是让我们心有不甘。”事实上,也正是那次的亚冠征程,让亚泰上下感觉到了信心。“和谁一个小组都无所谓,我们没有什么害怕的对手,能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实力肯定都很强,我们必须要做到以自己为主。同时,我们这次也绝对不会像以前那样,认可什么重亚冠轻联赛的说法,两个比赛都要重视,而且都要全力打好。”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