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贵州体校学生街头被抢电话求助 跆拳道师兄擒贼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2009年12月07日11:03

  三名毛贼在抢了两名身高不到1.5米的小学生后,大摇大摆在街上慢慢散步。突然,几名身材高大的学生出现,三下五除二就将三个毛贼打翻在地。原来,被抢的两名小学生和赶来帮忙的大同学都是体校的学生,而且还是学跆拳道的。这是昨日下午发生在贵阳市新路口的一幕。

  昨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途经青云路民航局路口,看见几名身材高大的学生在追打一个男青年,男青年慌不择路摔倒后,被追上来的学生擒住拉到新路口广电大厦楼下,在这里,另外两名参与抢钱的男青年已经被体校其他的同学制服。

  被抢的小学生告诉记者,他们两个一个12岁,一个13岁,从外地到省体校读书。下午两点多钟,他俩走到新路口新桥附近时,突然冲出三名青年男子将他们围住,强迫他们把身上的钱都交出来。两名小学生只好把身上仅有的10多元钱摸出来交给了三名男青年。

  “不能这样放他们走!”两名小学生一合计,决定悄悄跟踪,并用电话通知了学校里学习跆拳道的高年级的师兄。接到电话后,跆拳道班的几名同学立即赶了过来,将三名男青年抓住。

  几分钟后,新华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三名毛贼和两名小学生带回调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