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克劳琛:鲁能未与我有接触 若诚心邀请我会考虑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07日09:23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近日有消息称,鲁能即将与德国老头克劳琛签约。不过,克劳琛予以了否认,但他一如既往地向中国媒体示好,希望再次得到一份来自神秘东方的合同,如果鲁能真有诚意,他也会考虑。

  鲁能的黎巴嫩外援安塔尔上个月曾透露,鲁能新帅必是德国人。鲁能副总韩公政近日也表示:“我们的确已经初定人选,但出于事情的严肃性,我们还不能正式公布。”甚至有知情人士分析:“克劳琛在青少年人才挖掘上有独到的理念,敬业、熟谙中国足球,再加上鲁能阵中的吕征、崔鹏都是他当年的得意门生,他来鲁能无疑将带来双赢结果。”

  传言终于传到远在美国的克劳琛耳朵里。据他介绍,自己目前的确没有合同在身,作为国际足联讲师的他这段时间正在美国新泽西州一所大学授课讲足球。克劳琛表示,他对中国足球的一切事情都了如指掌,他知道中超已经结束,北京国安夺冠,甚至还知道目前国内足坛声势浩大的反赌扫黑。不过,他坦诚地表示,至今鲁能俱乐部从来没有与他有过联系,随即他表达了对鲁能的景仰:“鲁能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如果他们诚心诚意邀请我,我会考虑。”谈到自己的身体情况,德国老头立即说:“我的身体非常棒,我还刚刚游完泳。”

  出生于1941年的克劳琛如今的年龄已经69岁,中国职业俱乐部邀请外籍教练似乎还没有聘请过如此高龄的主帅。在鲁能高层与克劳琛尚无任何联系的前提下传出此消息,似乎很是突兀。克劳琛2005年带领国青征战荷兰世青赛表现不俗,但随后因与中国足协高层不和被拿下。2007年年初短暂地当过中国女足顾问,在谢亚龙硬生生扳走马良行的过程中,这位德国老头称病不辞而别回了老家。

  克劳琛的主要优势就是他来自德国足协高层,“根红苗正”。对于中国目前正进行的打击赌球浪潮,克劳琛以足球先进国家前辈的身份说:“要正确面对这个事,这是一种普遍行为,不是中国联赛所特有的。德国联赛也不干净,几年前的意大利联赛更是爆发了丑闻。当然,希望这次行动能净化中国的联赛。”

  克劳琛表示,明年3月他将来广州参加中德元老足球赛,5月他还将到成都观看女足亚洲杯。被鲁能选帅“诽闻”幸福地击中,克劳琛显得很开心,他不断表示非常想再次回到中国。赵萌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