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韦德砍34分压倒埃文斯 热火客场轻取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2月07日12:38

视频:韦德豪砍34分10篮板 热火客场115-102国王


热火VS国王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在NBA常规赛上,迈阿密热火队客场以115-102战胜萨拉门托国王队。

  韦德16投10中,砍下34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比斯利和Q-理查德森分别贡献20分,替补多雷尔-怀特再添19分。热火队打出了58%的高命中率。国王队方面,今年的四号新秀埃文斯得到30分,他全场19投10中。格林尼贡献21分。

  上场被科比绝杀,热火队并没有受到影响,开场就掌握了比赛的节奏,韦德首节最后时刻爆发独得5分,热火队打出一个9-0的得分高潮,首节以30-25领先。次节比赛,热火队乘胜追击,凭借比斯利的罚球,热火队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理查德森提供外线火力支持,热火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凭借韦德的两个罚球得分,热火队半场以59-44领先。

  第三节,国王队的进攻有所起色,他们中段一度把分差缩小到6分,不过国王队防守没有太多改进,热火队仍带着11分的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国王队屡次把分差逼近,都被热火队化解危机。战至最后5分41秒,尤德利罚球得分,91-97。关键时刻,韦德连中两个中投稳住局面,此后国王队再也没有能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最终以102-115落败。

  热火首发阵容:组织后卫查尔莫斯、得分后卫韦德、小前锋理查德森、大前锋比斯利、中锋乔伊-安东尼

  国王首发五将:组织后卫埃文斯、得分后卫格林尼、小前锋诺西奥尼、大前锋汤普森、中锋霍伊斯(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韦德急速切入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