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与赵菁上演“瑜亮之争” 高畅:我好可她却更好

2009年10月20日0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昨天晚上,济南姑娘高畅为山东队摘得一枚全运银牌。继罗马游泳世锦赛之后,高畅再一次败在赵菁的手下。多哈亚运会、罗马游泳世锦赛,高畅均是败在了赵菁手下。如果全运会要评选“既生瑜,何生亮”的组合,那高畅与赵菁一定是其中的一对。赛后,高畅面对记者坦言:“这已经是我的全运最好成绩,可没办法,我好——— 别人更好!”

  “瑜亮组合”不少见

  赵菁是以200米仰泳见长而进入国家队的,高畅则是以50米和100米仰泳见长。近年来的交锋,赵菁在100米和200米仰泳上均占据上风。高畅只在今年2月下旬的日本短池公开赛100米仰泳比赛上战胜过赵菁。

  在全运赛场,像高畅赵菁这样的“瑜亮组合”并不少见。像刚刚夺得羽毛球男单冠亚军的林丹和鲍春来,女子3米跳板搭档郭晶晶与吴敏霞……每次同时出现在领奖台上,后者总是陪衬。虽然拼尽全力,可距离第一总差一步,让人感叹:既生瑜,何生亮?

  “路过”家门而不入

  为了这块全运银牌,高畅来到济南后一直都没回家。“这是我的主项,一直在为这个项目做准备。”赛后,高畅说:“我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但对名次不满意。”看得出来,没拿金牌,这位漂亮的济南姑娘有些失望。

  这次主场作战,高畅的父母都在看台上,亲友团也在为她加油,高畅说:“很感谢教练和亲人,还有山东队的领导,我把银牌献给我的教练。”当记者问怎么看待赵菁这个对手时,高畅表示:“这次真的拼了,可有什么办法,我游出了自己的最好的成绩,但人家更好!”

  接下来,高畅还有接力项目的比赛,她表示力争拿到好成绩报答家乡父老。

  (记者闫珍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