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进攻火力受压制 失误过多致防守较量落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09年12月08日01: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首轮继续进行,中国神童丁俊晖在今天登场对阵杜恩,双方上半场8局比赛中丁俊晖形同梦游,进攻和防守上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整体表现形同梦游。

  进攻火力受压制

  丁俊晖的进攻能分能力在新生代选手中堪称顶尖,但今天对阵杜恩的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在进攻端的表现乏善可陈,虽然曾经打出过单杆过百的表现,但是过多的进攻失误使得原本很好的机会葬送。

  首局比赛中杜恩在48-0领先时丁俊晖曾有很好的上手机会,但拿下16分之后进攻出现失误,彻底失去了在这局翻盘的机会,第四局更是在率先上手的情况下,大好局面下单杆仅仅拿下45分就出现失误。其实在两名选手进攻的较量中,丁俊晖还是优势明显的,但过多的个人失误也就造成了最终落后的比分。

  防守PK处于下风

  如果说今天丁俊晖在进攻上的失常属于个人失误较多的话,那么今天两名选手在防守端的PK则是杜恩占据了优势。丁俊晖今天防守处于下风主要体现在两点上,首先就是主动罚分太多,几次相持较量中都是出现摔袋或者击球失误罚分,瞬间形势就倒向了对手;另外则是相持能力表现不佳,双方在安全球的争夺上,丁俊晖上半场八局中几乎没有占据任何便宜,一旦进入中盘缠斗的话,那么丁俊晖就处于危险的境地。

  上半场比赛中杜恩所获胜的五局中,几乎每局都有几次中盘缠斗的时刻,在这几次相持较量中,最后都是杜恩占据了上风,丁俊晖获胜的三局有两局都是一杆制胜,从这点上也可以看出两人上半场的发挥情况。应该说经验老道的杜恩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在防守较量中消磨掉丁俊晖的斗志,而不是陷入和小晖的飚分中。

  目前丁俊晖总比分3-5落后,在17局9胜制的比赛中劣势并不明显,下半场如果能够很好的调整自己,凭借实力上的优势丁俊晖获胜的概率还是非常高的。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