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外电:中国双雄成进攻狂人 丁俊晖逆转神来之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09年12月08日09: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上半场2-5落后的情况下,第八局单杆破百将比分追成3-5,下半场连胜6局最终以9-5击败杜恩,成功晋级英锦赛第二轮,将对阵克星墨菲。在第2轮的比赛中,梁文博上半场以7-1领先。国际众多媒体对此做了点评。

  英国的专业体育媒体《体育生活》网站对丁俊晖的惊人表现进行了赞扬,和其他媒体相比,体育生活网站一个细节的表现更体现出了丁俊晖的难得。“3-5落后,丁俊晖显得非常从容,当然,取胜之后,首先是笑容慢慢在丁俊晖脸上蔓延,随后全场观众起立为丁俊晖鼓掌喝彩,但是仅仅在几秒钟之内,中国天才的脸就恢复到了通常那个冷漠的表情。”

  官网报道说,丁俊晖开始有些慢热,在2-5落后,丁俊晖开始爆发,打出单杆114、87、73、51、50、67和73分,进攻火力惊人,拿到了2009年本项赛事的首场胜利。丁俊晖在现场观众的注视下越打越好,竟然在接下来连取7局上演了大逆转,堪称是神来之笔。

  欧洲体育认为,丁俊晖曾以2-5落后,不过随后的七局比赛完成成为他一个人的表演,不仅轰出六杆50+,还有一次单杆114分,最终丁俊晖连扳七局以总比分9-5击败对手,晋级16强。不过,目前的丁俊晖还是缺乏稳定性,尽管进攻上屡有上佳的表现,但是在防守中则是漏洞百出,并且现在的进攻也缺少了以往的犀利。本次大赛,梁文博防守能力给人印象深刻,而本场比赛过后我们还是看见,那个进攻火力迅猛的梁文博依旧还在。

  BBC评论员,中国双雄在第3比赛日用自己的表现闪耀英锦赛,他们两人展现了进攻狂人的本色,分别为观众上演了精彩较量。对于丁俊晖来讲,可以从英锦赛中找状态,在这项斯诺克重要赛事中,由于即将遭遇墨菲,如果能取胜对于提升丁俊晖目前的自信心将非常有帮助,也许英锦赛就能够成为其重回巅峰的一个跳板。7-1领先马克-金,梁文博晋级在望,更重要的是,他再次用行动证明他是一名进攻非常出色的选手,而今天和马克-金的前八局比赛中,我们终于再次看到了梁文博的进攻火力。(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