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绿茵新赛季“婆家”难寻觅 鄂军茫然踏上中甲路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08日06:2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徐平

  中甲,一度近在眼前,现在却似乎又变得有些遥远。

  昨天,当湖北绿茵队的将士们,以中甲新军的身份齐聚姑嫂树训练基地,开始第一练时,他们眼神中多多少少带着茫然和无措——

  他们很茫然

  当中甲列强,开始为明年的冲超大计而开始有所动作时,湖北绿茵却还没有找到婆家。“大盘子未定,我们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绿茵队主教练李军说,“也不能等着东家来了再练吧,只有边练边等了!”

  昨天的第一练,除了随国奥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周燎和吴䶮外,其他的队员悉数到齐,考虑到放了一周的假,昨天只安排了跑圈、逗猴等恢复性训练,时间也只有一个小时。“大家都很自觉,看得出来,他们中的不少人,在这短暂的假期中都在坚持训练。”看到全队展现出来的良好的身体状态,李军感到十分欣慰。“他们都很可爱,我不希望看到他们最终没人管。”

  他们在观望

  要想在中甲立足,必须引进有实力的球员,而去年被租借到其他俱乐部的前汉军球员显然是首选。绿茵队领队尹进波说:“除了邓卓翔和荣昊外,其他的队员都通过不同的途径,表达了愿到绿茵队中为家乡效力的愿望。”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队员的回归已经存在不小的变数了。“绿茵是我的首选,但如果没人接手,那我也只能去其他球队了。现在也有球队在联系我。”对于出现现在的局面,一位前汉军老将显得有些无奈。

  此外,有人已经向绿茵队中的周燎、吴䶮和梅方等有实力的新秀伸出了橄榄枝,“像周燎,中超的前4名队伍都有意引进他。”绿茵领队尹进波说。

  他们在努力

  从冲甲成功的那一天起,省体育局和省足管中心的相关领导就开始为绿茵队明天的早餐而忙碌着。省足管中心主任周慧超现在几乎每天都会接到各路记者的电话,大家只有一个问题:找到那个“人”了吗?

  这个接下绿茵队的“人”却并不那么好找,当然周慧超也希望尽可能地为绿茵找到一个好婆家。“我们正在努力,请大家放心,大家都不愿看到湖北足球好不容易冲上来了,又无人管的尴尬发生。有了好消息,我一定会通知大家。”

  新赛季一天天地迫近了,湖北足球,经不起长时间的等待了。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