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其他

欧冠前瞻:皇马米兰盼携手出线 拜仁尤文大火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09年12月08日10:24

  B组

  沃尔夫斯堡 VS 曼联

  两队本赛季小组赛首回合交手,曼联主场2比1取胜,这也是双方历史上仅有的欧战交手记录。曼联在欧战中共与德国球队交手20场,8胜7平5负进32球失20球,沃尔夫斯堡在欧战中共与英格兰球队交手2场,1胜1负进4球失4球。

  上轮欧冠,曼联主场输掉了自从2005年输给AC米兰后的欧冠主场不败纪录。但球队已经早早出线,弗格森在出线后锻炼新人的做法早已为众人熟知,输球也并不让人十分意外。本场比赛唯一的悬念就是曼联如果输球,小组最终排名情况将会如何。积10分的曼联只领先沃尔夫斯堡3分,一旦德国人本场取胜超过两个净胜球或者1比0拿下,都将超越曼联成为小组第一。

  本场比赛之前,弗格森的出征大名单中又是小将担纲,后防线上更是只有埃夫拉一人是主力后卫。前锋线上也是鲁尼、贝巴双双缺席。欧文有机会得到首发位置。大量主力缺席的曼联客场输球恐怕是个必然的结果。

  上周末联赛主场被弗莱堡逼成2比2,沃尔夫斯堡已经是连续4场比赛不胜,近三轮德甲也只是2平1负。但由于和小组其他球队之间战绩占优,沃尔夫斯堡本场比赛只要主场拿下胜利就将确定小组出线。尽管有桑塔纳、马丁斯这样的重要伤员,面对曼联的青年军,沃尔夫斯堡想必不会攻守让出出线权。

  预计曼联首发阵容(4-4-2):库兹恰克/弗莱彻、卡里克、吉尔、埃夫拉/瓦伦西亚、安德森、吉布森、朴智星/维尔贝克、欧文

  贝西克塔斯 VS 莫斯科中央陆军

  两队本赛季小组赛首回合交手,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2比1取胜,这也是贝西克塔斯历史上唯一一次在欧战中对阵俄罗斯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欧战中和土耳其球队交手3次2胜1负,进5球失4球。

  贝西克塔斯由于在小组中对战成绩不如沃尔夫斯堡,实际上已经无缘小组出线。上周末贝西克塔斯在联赛中轮休部分主力结果主场被迪亚比克斯堡逼平,球队的主要目标就是在本轮战胜俄罗斯人,争取拿到一个欧洲联赛的名额。上周末之前,贝西克塔斯接连四场比赛取得连胜,进7球且一球未失。本场比赛虽然有霍洛斯科、阿里坎、托拉曼、泽金这些重要伤员,但依然有机会在主场拿下胜利。

  莫斯科中央陆军除了本场比赛要争取胜利,还要看沃尔夫斯堡的城府才能确定自己的命运。沃尔夫斯堡取胜,则自己只能和贝西克塔斯争夺一个欧洲联赛的名额;德国人输球活平局,则莫斯科中央陆军就有积分超越沃尔夫斯堡,得到小组晋级机会的希望。

  上周末联赛主场战胜土星队,莫斯科中央陆军近期三连胜同样是状态不俗。球队本场比赛缺少老伤员马克-冈萨雷斯、皮列夫、丹尼尔-卡瓦略,且客场比赛一向是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弱项,本场希望在客场拿下胜利,俄罗斯人得有超出自己平常的表现才有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