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刘翔下榻酒店专设粉丝区 郭晶晶抵港添温馨气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09年12月08日08:03
  “飞人”刘翔不管走到哪里都是“焦点”。在经过上海大奖赛、全运会和亚洲田径锦标赛的连续胜利后,那个意气风发的翔飞人又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中。9日才会亮相东亚运赛场的刘翔已经在香港掀起了粉丝们追捧的浪潮。东亚运动会组委会为满足“翔迷”们的愿望,在刘翔下榻的酒店专门开设粉丝区。刘翔11日出场的田径比赛门票早在上周就已销售一空。而第3次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刘翔,则表示希望获得该项赛事的3连冠。

  相比“飞人”刘翔的大热人气,“跳水皇后”郭晶晶这次抵港却是多了几分温馨。前来香港参赛的郭晶晶有种“回家”的感觉,接待酒店表示将给霍家“准儿媳”特殊的待遇,她到港后将从普通客房升级入住贵宾房,而“未来公公”霍震霆在媒体的极度逼问下首度松动口风,透露“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婚事过了东亚运动会就办”,这给“跳水一姐”也增加了不少的人气。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郭晶晶和搭档吴敏霞将出战女子双人3米板,届时男友霍启刚的助阵想必会使她倍感幸福。(刘彦)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