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以完美成绩捧金球奖 未来盼问鼎南非世界杯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08日10:31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梅西高高举起举起了“2009年度金球奖”奖杯,这也是继“欧冠联赛最佳球员”和“西甲联赛最佳球员”之后,梅西在今年获得的又一项荣誉。

  在本届欧洲金球奖的评选中,梅西得到满分480分中的473分,以接近完美的成绩荣登冠军宝座。在颁奖典礼上,梅西一改球场上的锐气。他一头整齐的短发,帅气的黑色西服,腼腆得如同一名刚刚毕业的学生。接过金灿灿的金球奖杯后,梅西说:“我很高兴成为首位获得金球奖的阿根廷球员。”

  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新科世界足球先生一贯的谦逊谨言则几乎让记者们“无语”。

  对于未来的目标,梅西表示:“我希望继续成长,夺得更多的冠军头衔,帮助阿根廷队夺得世界杯。”

  作为阿根廷球员,都不可避免地被拿来与马拉多纳相比较。梅西对此表示:“马拉多纳在我心中是最好的球员,没人能够超越他。将我与他相比,对我来说更像是一种荣耀。”

  由于梅西和亨利在巴塞罗那队是队友,因此记者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来拷问亨利的“上帝之手”的事情。“对于这件事,最近人们已经谈论得够多了。我觉得这很正常,场上的情况瞬息万变,谁也没法预测,蒂蒂(亨利的昵称)做了他应该做的,而且他事后也道了歉,我认为这是当时场上形势所决定的。”对于自己如果处在亨利的位置,是否也会允许“上帝之手”的上演,梅西说,“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根本就没时间多想,所以我很难把自己放在他的位置上进行假设。”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