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梅西正式领取金球奖 获奖后西甲联赛发挥出色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7日14:27

  北京时间12月6日17时50分,本年度金球奖正式颁奖仪式在法国电视一台举行,身着黑色正装、打着领带的梅西从主办单位手中接过奖杯。

  上周二,梅西荣膺第54届金球奖得主,他也是金球奖扩大评选范围以来首位获奖的阿根廷球员。获奖后,梅西又参加了上周六的西甲联赛,且有出色发挥,帮助巴萨队3:1击败拉科鲁尼亚。赛后,梅西没有随球队返回巴塞罗那,而是乘坐私人飞机赶往法国首都,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和副主席佩兰、两位哥哥罗德里戈和马蒂亚斯陪伴他去领奖。

  为这次颁奖,主办单位也颇费心思,专门前往阿根廷采访了梅西的家人和亲友,奔赴巴塞罗那探寻了梅西星路起点拉马西亚青训营。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