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G组-河南建业 大阪钢巴 水原三星 资格赛胜者

中国两队身陷重围难出线 李玮峰将携水原战建业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12月08日12:26

  昨天下午,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32强的分组抽签结果正式揭晓。

  中超劲旅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被抽进了死亡小组,其中处于E组的北京国安队将遭遇韩国的城南一和队、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和日本的川崎前锋队;而处于H组的山东鲁能运气更差,不仅要在小组赛中遭遇卫冕冠军、韩国的浦项制铁队,还要碰到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队与日本的天皇杯冠军队,韩、日、澳三强的包围使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出线的难度大增。

  长春亚泰和河南建业情况稍好,两组中各有一支弱旅,分别为印尼佩西普拉队和东南亚资格赛的胜者,不过值得关注的是,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队与建业同分在了G组。

  小组赛首轮将于2010年2月23日开战,每组前两名进入各区八强。小组出线之后将采取单淘汰制,小组第一名将占据主场优势。当东西亚各产生四强之后,才再进行抽签决定对阵。(刘勇)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