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G组-河南建业 大阪钢巴 水原三星 资格赛胜者

亚冠抽签揭晓 李玮峰将代表水原三星战河南建业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08日07:26
  本报讯 (记者 陈华)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昨天揭晓,中国球星李玮峰将代表韩国水原三星迎战中国河南建业队。

  中超冠军北京国安和日本川崎前锋、韩国城南一和、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分在一组;中超亚军长春亚泰和日本鹿岛鹿角、韩国全北现代、印尼佩西普拉分在一起;中超季军河南建业和日本大阪钢巴、韩国水原三星以及一支附加赛晋级队分在一起;中超殿军山东鲁能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日本天皇杯冠军和韩国浦项制铁分在一组。

  河南建业是第一次参加亚冠,中超最佳主教练唐尧东肯定留用,三名强援奥利萨德贝、内托和宋泰林也已经确定续约,加上赵鹏、曾诚和徐洋三名国脚,建业实力已相当不俗。不过,俱乐部总经理杨楠表示,“我们不给自己设定具体目标,毕竟球队缺乏亚冠的经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