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裁判长:去年联赛很成功 应该坚持搞下去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09年12月08日12:31

   谈到今年的联赛,羽毛球裁判长庄瑛瑛表示:由于去年联赛进行得相当成功,在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中已经形成了一个“品牌”,今年很早的时候就有很多人盼着联赛的开打。但由于各种原因,联赛到年底才开打,虽然时间急促,但报名一开始,一周时间就报满了。

  作为专业人士,庄瑛瑛对这个联赛评价很高,她认为:“有了这个联赛,能够调动爱好者们更大的积极性,毕竟有比赛要打,平时锻炼就会更有目标,更有持续性。”

  庄瑛瑛还认为,这个联赛应该坚持搞下去,才能更好地促进广大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商报记者 钟宝坤)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