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山西省首届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共计70支队参赛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24日14:29

  本报讯 11月22日下午,经过综合组和俱乐部组两大组别的激烈角逐,2009年山西省 “山西证券杯”首届羽毛球联赛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完成了各项赛程,圆满落幕。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全省70支代表队的540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太原羽协代表队独揽综合组男女团体两项第一,民生银行代表队、省煤炭设计院代表队和吕梁市羽协代表队、太钢代表队分获综合组男女团体第二、三名。在俱乐部组的争夺中,贝特俱乐部队凭借超强实力,在男女团体比赛中均夺得第一,羽华俱乐部队获得男女团体第二名,阳晨古建俱乐部队和大川波力代表队分获男女团体第三名。太原市城市建设管理委员会、省国资委、省地税局等8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获得本次联赛综合组男女团体前16名的代表队为超级队,将参加明年举行的山西省羽毛球超级联赛。其他队为甲级队,将参加甲级联赛。 (李春耕)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