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情侣内战帖雅娜赢了准老公 二人均称未手下留情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08日13:40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昨天,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混双决赛成了一对情侣之间的“内战”——隔台相对的香港男队员唐鹏与女队员帖雅娜在生活之中是一对情侣,香港媒体更是把这场比赛称之为了“夫妻内战”。结果在这场内战之中,帖雅娜/高礼泽以4:0横扫唐鹏/姜华珺夺冠。赛后,两人都连声称:彼此之间都没有手下留情。

  赛后,尽管金牌让自己的爱人拿到,但唐鹏解释到,比赛是比赛,生活归生活,金牌已经是香港队的了,所以感觉拼不起来。

  那么,这对情侣是否可能将来搭档打混双呢?对此,帖雅娜连声说:不会、不会,如果我们在一起组合,那肯定互相之间的意见非常大。唐鹏也表示:也许我们在一起会更默契,但也可能会矛盾更多,因为平时看她打比赛,打得不好都替她着急和生气。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