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帖雅娜:暂时不考虑退役结婚 我还要参加亚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07日19: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7日 香港报道)12月7日,香港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进行最后一天的争夺,混双决赛在两对香港选手之间进行,最终高礼泽、帖雅娜4-0战胜唐鹏、姜华珺,获得金牌。这样,帖雅娜在本次东亚运动会上收获了两枚金牌。难怪今天赛后这位“香港队一姐”笑得如此灿烂。

  在赛后,帖雅娜接受采访时表示,她还要为香港队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虽然已经30岁“高龄”了,但她决心一切等打完明年亚运会再说。“结婚?我们还没有领证啊。一切等亚运会之后再说吧。”帖雅娜说。

  在本次东亚运动会之中,帖亚娜一人独得两块金牌,在份量最重的女团决赛之中,帖亚娜一人独得两分,是香港队实至名归的功臣。

  在今天的比赛里,帖亚娜组合轻松胜出。对于这场比赛,帖亚娜表示:“打完团体比赛之后,整个人一下就从压力之中释放出来,今天确实没想到打得这么好,主要是打得特别流畅,感觉让我一下子就打开了。其实本来我们是下风球的,但今天打开了,就一下赢得特别顺。其实他们今天还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没有我们放得开。”

  今天的比赛非常有意思,因为这被视为香港情侣之间的“内战”,帖亚与爱人唐鹏成为场上对手。对于这种状况,帖亚娜并不觉得别扭。“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站在场上就是对手,生活是生活、事业是事业。”

  有记者问,“有没有想过尝试一下和唐鹏进行配对”。帖雅娜回答,“没有、没有,我想也不会的。我们如果配,在一起相互意见会很多。而且我之前和高礼泽已经配合了好多年,互相之间在比赛场上很有默契。”

  东亚运动会上拿到两枚金牌,帖雅娜非常开心。有记者问到是否该考虑一下终生大事了,她笑着回答:“我们现在还没有领证呢,但是已经确定了关系,香港媒体也都知道我们的关系。现在比赛太多了,很多事情都是家里人帮助处理,今年肯定不会结婚了,明年可能也没有时间,因为还要备战亚运会,一切等亚运会结束之后再说吧。”

  作为30岁高龄的老将,帖雅娜表示她暂时不会考虑退役。“接下来还有明年的亚运会,所以肯定再坚持打完亚运会再说吧。但作为运动员,肯定都会有退役的时候,现在整个香港非常热爱乒乓球,青少年球员打得不错,参加一些比赛也可以拿成绩回来,只要给她们机会,相信很快就会顶上来的。”帖雅娜说。

    深度-姚彦用金牌暂时摆脱低迷阴霾 文佳错失救赎良机
    声音-姚彦:现在的我没有偶像 取胜秘诀是“心理战”
    综述-综述:许昕三冠女团四年首丢金 年轻球员交学费
    分析-姚彦蛰伏三年终夺职业首冠 男乒新生代扛起大梁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