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篮网VS公牛首发PK:1号位惊人相似 阿联难登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8日1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北京时间12月8日 明天篮网将做客芝加哥挑战公牛,篮网在经历了创纪录的开季18连败后,终于在山猫身上取得了一场胜利,不过好景不长,在上一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又输给了对手。公牛最近也颇为不顺,后场大将辛里奇因伤缺阵,目前以7胜1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0。

  易建联由于意外的嘴部受伤,复出的时期不得不再往后推迟一段时间。所以篮网明天应该还会延续此前两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组织后卫方面两支球队可谓旗鼓相当。篮网的全明星哈里斯场均16分、2.9个篮板和5.7次助攻,而公牛去年的状元秀罗斯场均15.3分、2.8个篮板和5.3次助攻。三项主要数据达到了惊人的相似。除此之外,两人的缺点也是极为相近,三分远投的能力相对较差。两人的三分命中率分别为17.6%和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