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久违天王或欧冠复出 贝帅证实强援将获先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9年12月09日04:28

    搜狐体育讯 自从11月4日那场对阵里昂的欧冠小组赛以来,利物浦主力前锋托雷斯已经因伤缺战了四周有余。北京时间12月10凌晨,欧冠出局的红军将迎来小组赛中最后一个对手佛罗伦萨,虽然比赛的性质已经非常“鸡肋”,但是两队无欲无求的心态反而为托雷斯的复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这也正是贝尼特斯一直盘算的事情。

  根据托雷斯在西班牙的会诊结果,金童虽然逃过了手术,但是他至少需要三周时间方能重新投入战斗,而利物浦则此基础上又多给了他一周进行恢复,使得托雷斯更加趋近于痊愈。“昨天他参加了一部分的正常训练,今天他还会参训,只不过强度要稍微低一些,”贝尼特斯对利物浦官网表示,“如果他的情况稳定,对阵佛罗伦萨时他会出现在替补席上,我会安排他在场边进行热身。条件允许的话,他可能还会上场踢几分钟的比赛。”

  不过上周末对阵布莱克本时受伤的里埃拉则没有这般幸运,贝尼特斯表示西班牙边锋很可能将无缘明天凌晨的小组赛。“里埃拉的情况不太好,我们会进一步观察,看看他的恢复情况,然后再听取队医的意见。除了他之外,球队没有新伤号出现。”

  此外贝尼特斯还证实,夏天花费2000万英镑引进的罗马中场阿奎拉尼肯定会在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获得首发,这也将是意大利人第一次以先发球员的身份为利物浦出战。

  由于脚踝伤势,阿奎拉尼只在本赛季为利物浦参赛三场,且都是在比赛末尾象征性的亮相。不过随着意大利人伤势好转,贝尼特斯也决定成全这位“2000万先生”的首次先发。“阿奎拉尼明天将先发出场,他和体能教练会进行适度的热身,因为我们不想让他冒风险,这对我们没有任何好处。”

  在之前两轮英超比赛中,阿奎拉尼都是坐在替补席上,因为利物浦的对手分别是埃弗顿和布莱克本,考虑到比赛本身的强度,贝尼特斯才作出了这样的决定。“我们本来打算让他参加同布莱克本的比赛,但是当时场上的身体对抗非常激烈,所以我放弃了让他出场的念头,但是和佛罗伦萨的比赛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