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射击 > 射击动态

中国射击队共获1金3银 易思玲失金“想抽自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9日05:01

  “我肯定不满意自己了,我都想哭了。现在我就想抽自己两下,干吗要多看那两眼!”——遗憾失金的广东射击小将易思玲

  本报香港12月8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依然是那个开朗、快言快语的“小叶童”,在今年全运会上崭露头角的广东女子气步枪小将易思玲今天遗憾失去金牌后说,走神是自己失利的主要原因,“现在就想抽自己两下。”在今天的决赛中,因为身旁的日本队选手先击发,比对手高一环的易思玲不由自主地看了一下对手的成绩,导致她接下来无法集中精神,最终以0.7环的差距无缘冠军。

  在今天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易思玲是以资格赛第一、比第2名的日本队选手古野本真希高出一环的成绩进入决赛的。在决赛中,一直打得顺风顺水的易思玲在第6枪后竟然走神。第7枪,古野本真希率先击发。易思玲赛后说,当时自己忍不住看了对方的成绩一眼,对方是10.8环,正是这一看让她走神了,这一枪自己只打出9.8环,一环的领先优势也被对手追平。而在第9枪时,易思玲又忍不住看了比自己先击发的古野本真希的成绩,结果这次自己只打出9.5环,反而以一环的劣势落后于古野本真希。

  虽然最后一枪的发挥还不错,但终究无力回天,易思玲最终与冠军擦肩而过。赛后,易思玲毫不掩饰对自己的不满,“我肯定不满意自己了,我都想哭了。”夺得冠军的古野本真希在过去4年的国际比赛中唯一一次闯入决赛是在2005年射击世界杯慕尼黑站比赛上,当时她的总成绩在进入决赛的8人当中垫底。遗憾失金的易思玲甚至想惩罚自己,“现在我就想抽自己两下,干吗要多看那两眼!”

  至此,本届东亚运动会射击比赛落幕,韩国队收获2金1银1铜,中国队获得1金3银,日本队获1金2铜,朝鲜队获1铜。中国射击队明天将回广州继续冬训。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